close
監考遇見小學康項府老師,從三年級認識他開始,他一直是我崇拜的老師。不過,只有今天跟他講最多話。

記得小學每年都有遊藝會,我因為練舞,都可以跟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表演,所以都不用上課,彩排從頭看到最後一個節目,再回無聊的教室上課。我記得三年級我跳春江花月夜,康老師指導一支肚皮舞,超好看的。

後來好幾年都沒見到肚皮舞,再看到時好像是學弟妹的表演,依舊是節目中最吸睛的表演;離開學校後,拼著學業,很少有機會再看到肚皮舞了。

康老師帶的班是高年級超資優的同學,人又高大,被他教到的同學真是令人羨慕。我高中時他搬到我家附近,因為沒教過我,所以我也只是望著。看著老師走來走去,漸漸老了,走慢了,背彎了;今年他一進系所大廳,我太驚訝了,就叫了老師。

這幾年早出晚歸,忘了很多事,少見了許多人,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,我真的很想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