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學長跟我講,八一的洪業晃學長罹癌了, 心包膜癌,這麼罕見的病也能得,真是無言。
康大哥中風住院,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。學長和大哥都是好人,都在受苦,努力的活著,我感覺好心酸。
洪學長有兩個小朋友,面對疾病,他也很積極。可我,這禮拜眼淚一直掉,聽到這樣人生的無常,讓我好難過。
新年,是大家團圓的日子,聽到大家能夠聚在一起,珍惜彼此的緣份,我也掉眼淚。
大年初一拜拜的時候,碰到一個不認識的阿嬤,他跟我說我要快樂,呵呵,我臉上太憂鬱了嗎?
努力工作,繼續憂鬱,做好我該做的事情,能做的做, 能幫的幫,隔岸觀火跟著哭跟著急,大家好就好,只要不給人家添麻煩就行了。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