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~學長,我不要在告別式看你

昨天在fb看到消息,我超難過的。去年此時聽到他罹癌(心包膜瘤)的消息,一整個不敢相信。我跟學長緣份不深,但是他是好人,大我兩屆的,景仰的大哥哥,總記得有一次,我們在活動前站在門外聊很久的模糊印象,應該是他吧!十五快二十年前的事情了,而中國醫也沒幾個學長,他的生病,突然喚起我當年隱隱約約的記憶~~是地, 有空去中國的時候,似乎問過他好,但是他高年級了,不太進社團,也就沒繼續聯絡了。

他是秀傳醫院的胃腸權威,解決許多人的難關,前陣子還有他的新聞,快樂的抗癌醫生,怎麼再聽到,他卻走這麼快。雖然說早點當神仙是美好的事情,少受人間多少苦,但~不捨呀~~我還沒機會下去台中看他,還沒機會豪情的大談想當年,怎麼就結束了?

學長,你要放下,好好走下一段路,時間到了,就捨了吧!把握當下最要緊!

~悼  洪業晃醫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